昨天和朋友在聊一些早期命理的禁忌。
比方說:「命越算會越薄」、「算命是洩天機,會招凶險的」、、、、、等等之類的論點。

在接收了《吸引力法則》的論點時,我那時在想:「多數塔羅問卜者,前來塔羅占卜時,他心中在想的是什麼?」、那麼「多數塔羅占卜師在解塔羅時,他心中的想的是什麼?」。
雖然大家常常都會說「知命造命」或命理只是一個參考而已,藉著命理達到「趨吉避凶」。但其實多數的人,會專注在「凶」比專注在「吉」多一些些吧?那麼感覺不就會越來越差嗎?這也就很容易讓「命越算會越薄」、「算命是洩天機,會招凶險的」的論點間接的成立了。



這也就是定宇進一步地將《吸引力法則》的原理融入到占星塔羅事業中的一個技巧。

定宇在解讀時就會去評估「問卜者的焦燥或焦慮程度」,以及「面對現實狀況處理的能力夠不夠,成不成熟」等等之類的概況。

例如:
小明為了一件事很煩,前來問卜。如果在塔羅占卜進行的過程中,若我覺得小明會因為塔羅占卜而得到「穩定的力量」、甚至有「處理這件事的決心」,或者是「小明本身就有處理這件事的能力與成熟度」,那當回的「塔羅占卜」定宇才會往比較好的方向去推論或預測。

試想以《吸引力法則》為前提,小明的「煩」只會更吸引來令小明「煩」的事件。
所以如果小明有能力處理這個「煩」的情緒時,進而穩定下來時,定宇才會覺得事件會有機會往好的方向去發展。

記於:粹煉堅毅的情感力量!行星八赤紅色之光!_ QA中!(MSN暱稱:蛋!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