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發達的時代中,舉凡遊戲與MSN,蠻多人都慢慢的變的越來越虛擬化了。



數年曾由韓國傳入台灣的網路遊戲「真情物語」,當時定宇就沈迷在這個網路遊戲中四個多月。現在回想起當時幾乎每天十六七個小時掛在網路上,每天就只想和網路的另一半互動。(PS:該遊戲的造型設計很美,而也有結婚功能)

透過當時的網路遊戲,才知道有些網路遊戲,容易讓人造成「精神出軌」的現象!

觀察久了,其實很容易會感覺到,有些太過於將情感投入在網路上的人。
而如果這投入的情感與這個人現實情感狀態又差太多時,則可能要留意這個人會不會藉由網路來逃避現實生活的狀態?
如果有的話,那麼這個人的現實生活能力(特別是人際互動的能力),有可能會慢慢被削弱,這是常見的一種可能性。

定宇肯定網路帶來的資訊傳播的效力,可以讓不同時空的思維進行連結。

如果可以將網路與現實的生活狀態,做個整合時,定宇覺得那個效力將會更大!

如果未能做到這一點,定宇會希望您將重心再多放一些在現實生活上的經營!

畢竟:「人是活在現實中的!」

願您在 現實生活 與 網路世界 皆能如意。

記於:粹煉堅毅的情感力量!行星九赤紅色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