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一個朋友在討論氣功與打坐,我們談到曾經練氣時,有類似由海底輪能量上衝頂輪的經驗。(可能是拙火吧)
這讓我回想起,之前和人在網路上分享《光的課程》的經驗。
當下想想,此一時彼一時,感覺大不相同。

數年前,有人提出《光的課程》有點類似「氣功」的習修,要當事人很穩定才能使用光的能量,否則會有一些負面的後果(比方人會虛掉)。當時定宇對這個說法,有提出一些自己的經歷與觀點。

用比較舊的觀點,把「光的習修」或「氣功的習修」,我會將人比喻成「蓄水糟」。
「蓄水糟」有水,才能提供水給他人使用。就好像「自己要有足夠的能量,才能提供能量給他人使用」。
現在新時代靈性能量(比如:靈氣、光的課程、擴大療癒法[MH]、默基瑟德教導[MM],「人電學」)中,
我會將人比喻成「水管」、「管道」,這就好像『任何能量都是由宇宙的源頭供給,這些能量會透過「管道」(人)傳遞到我們希望傳遞的地方。』

因為那一陣子《光的課程》的光能,在定宇的生活中,就好像魔法一般的神奇。當我遇到某些不如意的事件,只要經由自己的意念去啟動光能並且運用時,事件就會被化解掉!所以,當時我才將《光的課程》的光能比喻成「意念的工具」。

至於,目前剛共修畢行星八,正等待進入行星九的階段時,定宇的經歷與觀點又有些不同了。
或許可以說是體會更深了吧!



先由《光的課程》的基本架構來討論,《光的課程》總共十六級次,從一開始的「初階課程」四級次(多數人稱之為《光的課程》),「中階課程」九級次(多數人稱之為《行星課程》或《行星級次》),再上去還有「高階課程」(《天使級次》)。

每一個顏色的光能,各有這些光能的目的與功用。
每一個級次的,也是各有著重的重點。
甚至初中高階,也有他的意義。

就我所知《天使級次》比較像是要「光的行者」以「人間天使」的身份與天同工,在人世間進行事奉。(算是為老天爺協助推動他想在地球展現的事情)。而《行星級次》與《初階級次》則是為了要讓我們能夠更加的接收上天所傳遞的精微的能量。所進行的一個長期的清理過程。
若以上面所用的「管道」來比喻,《行星級次》與《初階級次》就像是要把「管道」清理的更清淨而設計的課程。
在每一次的清理與淨化中,讓自身的各個層面,越來越得到提昇與轉化的一個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