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留言連結》網友的留言:「協商.有用嗎?期數更多.繳較久.銀行還是賺。

多數認識我的人幾乎都知道,
我很有「骨氣」!
差點要人命的「骨氣」。

欠錢又怎麼樣了,
至少我還是「照規定」在還錢!
有這種資格,我就敢公開跟銀行嗆!
所以,早期才會常在新聞上見到我。

然而,在協商案件中,
雖然,我不是「特例」!
而我也不屑當「特例」!
否則就沒有這樣子的經驗。
不過,我是遇到不少「特例」的!!

----

再回來討論,
若以物價水準來論時,我是不反對銀行收取利息。
然而若是論到一個人都生活不下去的時候,那這就需要好好研究一下
了。

至於,協商,有沒有用。
要繳多久,是否讓銀行賺,這也得好好再研究一下子了。

雖然,我不是「特例」!
而我也不屑當「特例」!
不過,我是遇到不少「特例」的!!
重點在於,你知不知道怎麼爭取,你要不要爭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