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Here!還不錯的歌,可以點出來邊聽!

長期受到家人強烈負面暗示的結果,
自己一直有一種「如果沒有我會更好!」的感覺存在!

「如果沒有我,父母不會吵架!」
「如果沒有我,這個團體不會解散!」
「如果沒有我,這件事不會被搞砸!!」
「如果沒有我,這個人不會死!!!」
「如果沒有我、、、、、、」

在早期進入各領域拜師學藝師,
幾乎古占師見到我的命格,
幾乎是危恐避之不及的!
印象中,好像是類似會「背宗棄祖」還是很會「踢館」的格局吧!

從心理占星中,
我見得了我冥王三宮的能量,
那種對事情真實性的追求以及執著!
進而造成我常會離開一個團體去追尋更高的真實的現象!
也因著這個能量,造成我常會把老師們問破頭,成為老師眼中的怪學生!

在經驗過一次的強烈的心理振盪之後,
我發現,其實很多事跟本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如果沒有我,父母不會吵架!」
父母本身之間的溝通就存在著很大的問題,
又甘我什麼事?
不過,父母很會把責任都推給小孩就是了!
他會告訴我:「都是你砉我們吵架!」

「如果沒有我,這個團體不會解散!」
團體的解散,只是因應時代的轉變,
所以緣盡了!

「如果沒有我,這件事不會被搞砸!!」
事情搞砸,這就有點難說了!

「如果沒有我,這個人不會死!!!」
這也想太多了吧!
不過,長輩會常提醒我:「曾祖父正好在我出生後一個月就身故了!」

「如果沒有我、、、、、、」

--
或許,是受了這個能量的影響,
我最近也常遇到這類的人吧!

「你在意同性戀嗎?我怕你不會接受我們!」

「你道德感強烈嗎?我的狀況你可以接受嗎?」

「你不會想教我塔羅的!因為我‧‧‧‧‧‧‧‧‧」

--

在經歷過冥王三宮的粹練之後,
我自己覺得,
「要不要留,其實是自己的決定!只要你要留,沒有任何人可以讓你離開的!除非是你想離開!!」

我曾遇過一個人,
他告訴我的話就是:「 I am Here!,只要想你回來,隨時都可以來!請記得 I am Here!!」

願你的生命中,也可以遇到這麼一個人,在那兒等待著你!

請記得
「留與不留,是自己的決定!只要你要留,你就留得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