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下午回覆 YAHOO知識家的回答:

在我的研究經驗中 , 我的答案是:
 <是的,吸引力法則可以利用催眠來吸引自己想要的一切>

------

至於如果要仔細討論時,我則會再補充說:

<吸引力法則>與<催眠>的操作原則與處理的重點,是不太一樣的。

<<<在操作的原則中:>>>

在<吸引力法則>中,<我們是憑我們的<<感覺>>,來吸引一切我們和<<感覺>>相應的事物>

 試舉一個例子:
  雖然說<<錢>>是多數人都想要的東西,但並不代表<每個人>都想要,又或者<每個人都想要很高的金額>
  我曾經帶一位學員做<吸引力法則>的練習時,
  當我說:<請你試想你現在就擁有了一千萬元的存款>
  他瞬間整個人變得很<<緊張>>,並且大叫:<不要!>

 <一千萬的存款>會讓我這位學員<<感覺>>到<<緊張>>,
 因此,在<吸引力法則>中,他如果要有<一千萬的存款>,他就要用<<緊張>>的感覺,才能吸引過來。
 但一般而言,多數人不會喜歡這個<<緊張>>的感覺,所以也就存不到一千萬了。
 (事後學員告訴我:錢夠用就好,錢太多反而會讓他不自在)

在<催眠>中,
 通常我們催眠師會相信<<<潛意識>>的影響力會比意識層面的影響力大>,
 換句話說:如果有人某件想做的事做不到,那很可能是<<潛意識>>影響他做不到。

 最常見的例子就是:
  有些人的<<意識>>(想法)想要存很多錢,但<<潛意識>>會怕<錢多的時候,會被人搶走或被人綁架>

 這個時候,因為<<意識>>想要存很多錢,所以這些人會很努力賺錢,也努力存錢,
 但是,因為<<潛意識>>會怕<錢多的時候,會被人搶走或被人綁架>,
 所以,這些人也會<找理由花錢>,而讓錢一直存不到想要的目標。

-----

<<操作技術>>

上述的例子,如果當事人有想要處理,

只是以<吸引力法則>來操作時,最簡單的方法:
 先創造一個<<自己想要的感覺>>(要很確定真的想要),然後以這個<<感覺>>為出發點,去想想<和這個<<感覺>>相應的錢會是多少?
 (在上述學員的例子,他覺得:三百萬就很夠了,並且他很滿意這個<<感覺>>)

至於,<催眠>的例子中,我們知道:有些人無法達成目標,可能是<<受了潛意識的影響>>,
此時,以<催眠>的技術,
 則是可以<處理<<潛意識>>的擔憂,以減少來自<<潛意識>>的阻礙>,
 甚至,可以<和<<潛意識>>溝通,請<<潛意識>>協助我們達到目標>。
  在實際的催眠經驗中,<有禮貎的和<<潛意識>>溝通,請<<潛意識>>協助我們達到目標>
  會比<直接向<<潛意識>>下指令>,
  更容易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

最後,我一開始會回答:
 <是的,吸引力法則可以利用催眠來吸引自己想要的一切>

我的操作技術重點,則在於:
 1:利用<催眠>來探索(或創造)一個<<自己確定要的感覺>>。
  (這點很重要,因為<吸引力法則>是藉由<<我們確定要的感覺>>,來吸引自己想要的一切。)

 不論<<自己確定要的感覺>>是否有探索出來,都可以藉由<催眠>來做進一步的操作:
 A:利用催眠<詢問<<潛意識>>是否有擔憂>,如果有擔憂,
   那就可以,再進一步的<處理<<潛意識>>的擔憂,以減少來自<<潛意識>>的阻礙>,
 B:<和<<潛意識>>溝通,請<<潛意識>>協助我們達到目標>。

 至於,在平常的時候則可以利用<催眠>協助<持續<<自己確定要的感覺>>>與<強化<<自己想畏的感覺>>>。
 (在<把好運吸過來>一書中,曾寫到:
  人像是一個磁鐵,而磁場的強度,則和這個人能夠持續這個感覺多久有關。
  持續越久,磁場越強,能量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