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世催眠的案例中,曾有案主問我:木佛會轉世嗎?


起因在於,他在前世看到一尊木佛,

所以我們在討論這件事。


今天,我問一位催眠師:木佛會轉世嗎?你有案例嗎?

他說:有呀!他目前在家中看你介紹的 <秘密>........


催眠師 謝定宇 2012-05-01


( 我必須坦誠我的的記憶力不太好 , 如果沒有案主反覆提醒我這件事 , 大部份做完就忘了 ~_~
( 當有人提醒時 , 我才會很快的又記起來 , 而且 會記得很久.....
(  To Somebody....我會記得你這尊「木佛」的........ 

arrow
arrow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