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手千眼與NLP

 

 「慈」能「予樂」

 「悲」能「拔苦」

 nlp就是「拔苦」--- 轉化痛苦不樂的感受 的技術

 nlp亦是「予樂」— 實現夢想,臻至快樂 的技術

  從過年前到昨天這一段時間以來,陸陸續續有一些事情發生,在印證著我對觀世音菩薩的信任與想法。

  從2002年開始,我看得到觀世音菩薩,我就一直用種種方法來印證這是真的,不是幻覺。即使是觀世音菩薩所說的事情真的印證了,我也做了個保留與懷疑。

  從看到得觀世音菩薩之後,這一路走來,在修行路上走的相當辛苦,有很多考驗,而這些考驗,使我常常在自問說:「這是因為我看得到觀世音菩薩,所以我必需要去歷練的嗎?」,而在這些考驗裡,我也常去質問觀世音菩薩:「你所說的是真的嗎?」、「為什麼這些考驗你不多幫幫我?」、「即然我是你的弟子,且又看得到你,而你又是尋聲救苦的觀世音菩薩,難道就不能放一些好運在我身上嗎?給我一個康莊大道來走嗎?」,我相信這些都是觀世音菩薩做得到的,但他卻不從這裡給我回應。在他所做的唯一的動作就是一直告訴我:「好好的把日子過下去、好好的活在這個當下、並且相信我。」

  在昨天,坐在公車上前往新竹馬偕醫院做身體檢查時,讓我突然回想起,曾經發生的一件事情,而這件事情在多年以前發生時,我不知道那件事是什麼?而在昨天公車上回想時,我突然明白了,觀世音菩薩其實早就已知道了,而昨天就是時機成熟,來讓我找回對觀世音菩薩的信心與信任,我不禁心裡很感動也很感慨的告訴自己:「原來觀世音菩薩都知道,而祂也一直在我身邊,而沒有智慧去了解祂的人卻是我。

  昨天回到家之後,晚上自己坐在沙發上,靜靜的想著,我的未來,應該是用什麼樣的方式來呈現,這是我問自己的話,同時也是我在問著觀世音菩薩,詢求祂的意見,而當時祂並沒有現身,即使我對祂詢問。

  但是當下,我卻在我腦海裡看到了一尊「千手千眼」在我右方,而左方則出現了「nlp」的小寫英文字母,而在那一瞬間,NLP跟千手千眼的菩薩重疊,在那當下,我明白了,同時眼淚也掉下來了,因為有一段話飄入到我的腦海:「你曾經發願,要像觀世音菩薩一樣,擁有千手千眼來幫助眾生,而你忘了這個願。」這一段話讓我回想起,在初學佛時,看了宣化上人的千手千眼這本書之後,曾經在心裡發願,說一定要成為觀世音菩薩擁有大能力來幫助人。但因為隨著時間的流去及種種的考驗,讓我忘了我曾發過了願,然而在昨天看到了「nlp與千手千眼」結合的意象,我懂了觀世音菩薩要告訴我什麼,這也是我人生要去努力的目標,而nlp也是我落實行觀音菩薩行的一個巧用方便,我相信並期待,在修行的路上,我能將nlp與佛菩薩的智慧做最深的結合。

  經過這樣子的過程,我相信通靈可以幫助人。

  但也更相信nlp可以落實人的夢想。

  我相信nlp具備了「慈」、「悲」。凡學佛者都知道「慈」能「予樂」、「悲」能「拔苦」而nlp就是「拔苦」---轉化痛苦不樂的感受,亦是「予樂」—實現夢想,臻至快樂。

蕭夙雅(Kamantha)
2012-1-23
前世今生、內在探索、未來探 索、催眠、NLP、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一階教師、遠距療癒、催眠觀靈術


相關網誌參考:

心翔工作室(主網連結: http://tonyankh.pixnet.net/blog)


邀請您加入<BloggerAds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