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2月18日2012年_擴大療癒法_一階工作坊

新生收費:5,000 元整(含擴大療癒能量花精、中文練習引導CD、中文講義與證書各乙份)
舊生複訓:1,000元整。(已取得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R一階證書者)
(舊生介紹新生者,除免費複訓費。)

[情報] 2月18日2012年_擴大療癒法_一階工作坊開課

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此擴大療癒能量是由宇宙中最高的神所創造。1992年,在觀音上師的直接介入與感應下,將它傳遞給人類與地球,以加速人類的療癒與精神的進展,並提升地球的頻率。
 擴大療癒法,會在宇宙中最高的神與你的脈輪及地球的中心之間,建立一條恆常流動的光流。經由你的愛心,將宇宙中最高的神所創造的療癒能量,導引到身體中與地球上需要

療癒的地方,以完成療癒。除此之外,它還可以療癒個人的累世因果,並加速擴展心中神聖的愛、神聖的智慧與神聖的力量。
 此課程的教導超越宗教的界限,目前擴大療癒法已傳播到全世界八十幾個國家,有美國、英國、西班牙、巴西、伊朗、阿拉伯、黎巴嫩、埃及、以色列、土耳其、印度、馬來西

亞等,這些國家對神都有不同的稱呼。學員也來自許多不同的宗教背景,有天主教、新教、路德教、基督教、伊斯蘭教(回教)、猶太教、佛教、印度教、東正教、新異教(Wicca)和

其他等等。 所有的宗教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提昇 (Ascension)。我們必須了解,最高的神在每個時代,以人類最能接受的方式顯現祂自己。上師、天神化身、聖者等的組合是沒

有限制的,因為他們是一個整體,就像我們一樣。
 
 觀音上師的慈悲大願,是要使地球上所有的人都有機會學習到此療癒法。故上過此課程的人,經由發願與用心的準備,就可擔任教師,將此擴大療癒法傳播給有緣人。
教學內容:
1. 什麼是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R)
2. 介紹觀音
3. 神聖授權冥想
4. 觀音致詞
5. 連結靈性中心點與清理光的管道
6. 增強手的能量
7. 敏銳喚醒更新神經系統
8. 掃描/療癒身體,刺激脊椎中的鈣並平衡各個脈輪
9. 解釋遠距療癒及器官移植
10. 療癒因果業力及擴展三聖火燄並建立光體
11. 提昇的準備
12. 療癒地球
13. 遠距療癒
14. 擴大療癒法花精介紹
15. 點化儀式
16. 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守則
 (以上內容,節錄自美國擴大療癒法公司(MAGNIFIED HEALING R, INC. )所授權之華文版教材。為尊重智慧財產權與國際版權法,所有引用必須註明資料的原始出處。)
課程名稱:擴大療癒法_一初階工作坊(Magnified HealingR 1st Phase Workshop)
上課日期:2012 / 2 / 18(週六)、2012 / 2 / 19(週日)
請注意:此工作坊為兩個整天課程,必須全程參與,才核發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MAGNIFIED HEALING R證書。
上課時間:9 : 30 am - 5 : 00 pm
上課地點:心翔工作室
地  址:苗栗縣竹南鎮和平街79巷3號3樓
聯絡電話:0922 - 787 - 687( 謝定宇 Tony )
帶  領  者:謝定宇(Tony)
帶領者簡介: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R二階教師
      光的課程教師
      NLP執行師
      催眠師
      占星塔羅師
課程收費:
新生收費:5,000 元整(含擴大療癒能量花精、中文練習引導CD、中文講義與證書各乙份)
舊生複訓:1,000元整。(已取得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R一階證書者)
(舊生介紹新生者,除免費複訓費。)

注意事項:
 1.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R所教授的技巧,並不意在做診斷或開藥方,也絕不是要取代你自己的內在指引,或阻礙你向具有執照的專業健康顧問尋求諮詢。我們從未聲稱

只有擴大療癒法才能治療病人。我們相信對症療法與另類療法組合性的療癒方式。(此文字摘錄自<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R二階教材>)
 2.因為需要為學員準備<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R>學習的相關物品,所以請先來電 0922 - 787 - 687 報名,並匯款 2,000 元教材費至郵局(700)帳號 0311646 -

1828139 完成報名程序。
  另外:因此教材費將向擴大療癒法總部申購各項教材,所以不因為任何理由進行退費。
 3.時程為兩個整天,必須完成兩個整天的學習(補課學員也必須完成兩個整天的學習),才能夠正式頒發<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R>證書。
 4.請記得帶您的<英文譯名>前來,因為<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R>證書中將會寫上您的<英文譯名>,並且向<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R>美國總部登錄時,也需要<英

文譯名>。

圓滿在光中
光行者 謝定宇 (TONY)

2010-11-23
記於:光的課程單子能量_相互連鎖的三角型
   目前帶領_光的課程初階二_紫色之光
光的課程、NLP催眠、占星學、塔羅牌、前世今生、親和感建立、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R 、遠距療癒
蕭夙雅老師:前世今生、內在探索、未來探索、催眠、NLP、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R 、遠距療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擴大療癒法 Magnified Healing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