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定宇一直很羨慕一些成功的人士,在觀察中他們幾乎都很明確知道自己要的什麼。甚至可以很勇敢的去要他想要的東西,去做想做的事。而有些更特別的人,似乎還可以接受到一些神聖的指引,堅持做某些事。為了擁有這類的特質,定宇在今年8月底在甘露花園一位郭老師(NLP執行師),協助我進行為期兩個月的「內在整合」。在這段期間整合的主要工作為「自我認同度的強化」、「自信心的增強」、「豐富內在資源」與「未來遠景視覺化」的建立。

若將這二個月的歷程,再融合定宇習修《光的課程》七年的經驗,對於《光的課程》,我新的銓釋則是:
《光的課程》可以協助光的習修者進行「生命方向的確認」與「生命方向的校準」!


網誌《
協助心理模式調整_光的課程介紹》所介紹的內容,比較會是「透過世間的一切,使光的習修者持續進行內外整合,也慢慢認識自己生命本質」的部份。當在「認識自己生命本質」之後,更進一步的則是可以進行「生命方向的確認」與「生命方向的校準」!


在NLP或催眠的技巧中,有一個技巧是「透過未來的自己,來引導現在的自己」。當一個人進到未來的時候,他可以很明白自己未來的樣子,進一步的更有信心,擁有內在資源去創造未來想要的遠景。

類推《光的課程》時,我則是說:「透過持續與純淨的《光的頻率》融合,光的習修者會越來越與自己今生目標的頻率進行校準」。學習《光的課程》是緩慢的,修行《光的課程》是紥實的。在一週一課的持續進展,持續與《光的頻率》融合與整合。慢慢的,習修者會逐漸清楚自己想要的一切,甚至是今生想要達成的目標。當然,這個「今生的目標」到底是老天給的天命,還是自己內心的渴望,也就只有當事人才知道了。

光行者 謝定宇 2008-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