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宇長期以來,一直在想要如何開發遠距客戶,最近遇到一些「急占」的客戶,以及近期也正好在續約之後,有蠻多通話額度的。
再稍微思考一下,平時不常打電話,我想,就將這些通話額度,回饋給以「電話占卜」的客戶吧。
(簡言之,也就是您要占卜的時候,可以是由我撥打電話給您,就是了。)

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 / 3 / 8

一、計題制
單題塔羅占卜          150元
單題塔羅占卜 + 星盤流年參照 250元

二、計時制(時間內不限題數、並可提供「星盤流年參照」服務)
15分鐘占卜 250元
30分鐘占卜 450元
60分鐘占卜 800元

有關收費部份
註一:本服務採「預付式」,當我確認款項入帳之後,會立即和你預約占卜。
註二:如果您使用的手機門號系統,剛好和我一樣是(台哥大)的,那在占卜的過程中,可以由我撥打給您,以節省您的電話費。
註三:本服務可以用「電話」、「 msn 」或「 skype 」。

有關服務進行
註一:《單題塔羅占卜》為在「一次牌陣」之內,進行「重點式解答」,概約十分鐘。
註二:如果您願意提供「出生資料」,我可以再加上「占星解讀」一併服務,以及高預測的準確度。

建議:
您如果有需要我為您服務,歡迎您先來電討論。
在我的塔羅占卜執業中,有些問題並不屬於我提供服務的範圍,甚至有些是不需要用占卜的。
若是在評估過後,不需要占卜的類型,我會建議您去找專業人士諮詢。
如果不是我所提供的服務範圍,我還可以為您轉介紹有在研究的塔羅占卜師或命理師,您可以再去向他們詢問。
另外則是,當您所要知道某些細節時,這時候可能我和你會對「題數」的認知,會有很大的落差。
所以我會建議您,先來電(或 E-mail)詢問,再行轉帳會比較好。
謝謝。

占星塔羅師:謝定宇
聯絡電話:0958-209-453(台哥大)
電子信箱:
tonyankh@hotmail.com
轉帳資料
郵局代號:700
郵局帳號:0311646-1828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