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好運吸過來》<第六十六頁>開始,介紹著一些「不想要」與「負面的想要」。
這兩個「想要」,基本上很類似,而「負面的想要」多半還是被偽裝過的「不想要」。

比如,當你在思考「不想要」的人事物時,
我不要生病。
我不要貧窮。
我不要。。。。。
請問,您的感覺如何?

而有些「負面的想要」,其實也是一種「不想要」,比方說,
我要減肥,
我要戒菸,
我要擺脫負債。

或許,這麼說好了,
當在思考「負面的想要」時,
感覺是如何?感覺又真的好嗎?
那麼,這到底會吸引什麼來呢?

在《把好運吸過來》<第七十二頁>,作者則是寫:「不兩件事情確是千真萬確:第一,不想要的東西,只要想得夠久,那麼你會把這東西吸引過來,就是這東西會把你吸引過去;第二,在想著「不想要」的東西時,只要你動了一絲一毫的感情,就會自動把其他與你情感相同頻率的倒楣事情吸引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