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案約到淡水去進行塔羅占卜,剛剛從淡水回來,對方是問考運,稍微分析了一下,狀況看起來還不錯。簡言之就是考前焦慮了些。

雖然是跟他約晚上八點,不過我提早到了許多,大概下午五點33分就抵達淡水了。即然提早到了,就在老街四處走走。

進入老街前,最先經過的是「Sunrise Cafe」!
蠻意外的,還記得我昨天在天空的部落格提到之前駐點的心得。《請參考天空網誌:以占星塔羅師為業感言_「你能撐多久?」_2》,結果今天經過時卻看到「Sunrise Cafe」在整修中,而從外面看起來,有點像是在大裝修。跟附近的人打聽,他們說好像是換老闆了。
雖然離開了那個點,而有些不好的預感。然而還是祝福那個老闆能夠順利,希望下回去的時候,這位老闆會有新的格局,新的發展。

再往下走,先去買了條香腸,老闆娘還記得我喜歡吃大蒜!
後來去買了個現刻的原子章,16分鐘就可以做好,之前買的時候,還要一百多元,今天居然一個只要一百元!!
附近的一些街頭藝人,似乎也開始打低價策略。印象中,之前駐點的時候,一張現場的人物素描。一張至少都要一兩百。今天則似乎是看到A5的一張五十元。我想該不會遊客的荷包也緊了吧。

之後再去買糯米腸與炸蝦捲,那附近有一間的糯米腸和炸蝦捲,我特別喜歡。都是現炸的,而且也比較便宜。油和瓦斯都漲價了,為反應物價,炸蝦捲也從十元漲到15元了。

大概在晃了31分左右吧,覺得有點手癢,跑去玩籃球機。雖然好久沒玩了,還可以投出二百五十分,46%的成績!真不知道是否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