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遇到一些很特別的例子,先是我遇到一位很久不見的朋友,他早期念佛念到親友都覺得他是否「瘋」了!居然要吵著要出家,要怎麼的!

這回遇到他時,居然他整個人氣質都變了,滿臉笑意,整個人讓人感覺很舒服。
而且一開口,都是十分鼓勵他人的善言善語!
那天,他跟我說:「要多唸佛,菩薩會保佑你的,當你心中有『佛』時,就會處處見到的人都是『佛』!他們會像『佛菩薩』那樣子幫你,而你也會把他們當成『佛菩薩』來對待!



另外一位小姐,也很特別,我騎機車在等紅綠燈時,他正好腳踏車停在我旁邊。
然後他就滿心歡喜的告訴我:「我等會要到前面的教會,如果你有時間歡迎你來,主耶穌‧‧‧」(我只記得大意是:「在他最困難,甚至被人認為他有心理疾病時,主耶穌並沒有捨棄他,還派了天使(某一戶人家)來照顧他,讓他能有今天康復的狀態,所以他很感激主耶穌,也覺得自己從主耶穌和天使那兒獲得滿滿的愛。」所以,他要和我分享這個喜悅。



在「光的課程」之中,再融合了「把好運吸過來」的《吸引力法則》,我則是說:「讓自己進入愛,成為愛!在愛之中創造愛!

用《吸引力法則》來思考時,「愛的頻率,會吸引愛的過來!」不是嗎?
這不就跟那兩位一樣的狀況嗎?
大概,我也處在「」中吧!
所以自然就遇到他們了。

另外一位小姐,也很特別,我騎機車在等紅綠燈時,他正好腳踏車停在我旁邊。然後他就滿心歡喜的告訴我:「」(我只記得大意是:「」所以,他要和我分享這個喜悅。在「光的課程」之中,再融合了「把好運吸過來」的《吸引力法則》,我則是說:「」用《吸引力法則》來思考時,「」不是嗎?這不就跟那兩位一樣的狀況嗎?大概,我也處在「」中吧!所以自然就遇到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