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將一些資料做個小小彙整,在此獻給「剛分手的伙伴」!

看這篇網誌,不妨參照著另外兩篇網誌一起看:《遊戲、生命! - 珍惜自己》、《遊戲、生命! - 有關免費[戀愛時間點推論]!》! 

在《遊戲、生命! - 珍惜自己》中,我提到「靈性的世界中,如果 你不懂得珍惜自己,物以類聚的現象會引來一個不珍惜自己的人出來呼應!
看起來似乎很恐怖!
然而我多半都會給予對方一個支持,請盡量待下去!
唯有你真正在這關係中知道到底是什麼限制住你!
而你真正要的是什麼,不管對於下一次的戀情或下一次的對象,你才會有更好的提昇,更好的進展!


在《遊戲、生命! - 有關免費[戀愛時間點推論]!》中,
我提到
我多半會把時間放在至少是「三到六個月之後」的時間點,
所以,你如果時間點是在近期或之前的話,我多半就沒提供了!
主要的原因在於,在定宇的經驗中,
多數人的心理調整或能量調整,大概要「三到六個月」才容易定型,

至於,這「三到六個月」可以做些什麼事呢?
有以下幾項可以參考:
1:去檢視一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對象?」,「自己的內在需求是什麼?」。。。等等之類的。可以在書店或網路上找找一些心理學的書籍或資料,去做一些自我檢視。(最省錢的)
 

2:如果你對「心理占星」或「心理塔羅」有信心或有興趣的話,可以花點小錢以這兩項為輔助工具,來為您直接解析。

3:去參加一些工作坊。(這有付費的,也有免費資源,不妨網路上找找)

其實,有蠻多人很容易陷在重複的情感狀態之中,
主要原因多半是「沈澱的不夠久」也「釐的不夠清楚!」
並不是,躲久一點不交往,下一個對象會更好!
這種沈澱不夠!
而也需要釐的夠清楚!
特別是自己的需求以及願景種種!
否則,多半前任的男友影子,還會留在自己的身上。
此時很容易又會找到一個類似前男友狀態的人。
這,就是我會給予那些建議的原因,
給您參考!

注意!
惡夫虐妻,英雄來救美!
此時要小心,
英雄有可能會比惡夫更惡!
原因是,美人沒看清英雄貎!

花時間沈澱,
自己可以釐清,
英雄或許會現形!

審慎客觀的評估,
這樣子才能避免「我推論錯誤!」
因為,你已經改變了!!
所以,那個人也可能是適合你的!


PEACE AND LOVE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