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書箱時,
找到了一本奧修出版社出版的「密宗譚崔的精神與性」
令我想起去年德國譚崔大師來的時候,
有朋友提醒我有機緣可以去走走,
或許可以開啟我木星八宮的內在能量!
當然,因為因緣不足所以後來就沒去了。

然而,當初在閱讀這本「密宗譚崔的精神與性」的時候,我就蠻喜歡書中的一些句子,比方說:「要照顧你本然的樣子來接受你自己。它是一種很深的接受,不要在『你』和『那真實的』之間創造出一些差距。」「不論你現在是怎麼樣,你都要全然接受你自己。」、、等等的。

對「性」我還在了解,
對「愛」也還在學習,

當想到之前一位長者所說的一句話:「戀愛,是讓人來學習『愛』的。」

看到這句的你,有什麼特別的感想呢?

等我蘊量好感覺,我再繼續寫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