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頻相吸》是我一直經驗到的東西,然而這個《頻》就盡是你《頭腦意識》的頻率,還是你內在《潛意識》的頻率,這就很有意思了!

在定宇個人的經驗中,我常常會經驗到被《頭腦意識》的頻率吸引來的人事物,也會經驗到內在《潛意識》的頻率所吸引來的人事物。

而有意思的地方則是,
因為《頭腦意識》的渴望,所以被吸引來是《頭腦意識》要的人事物,我們才會認定這叫心想事成。然而卻忽略掉,內在《潛意識》也會吸引來一些,內在《潛意識》所渴望的人事物。但是當被吸引來時,我們就會很幹,很嘔,會說不要!

而至於,如何了解自己內在《潛意識》的渴望呢?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靠「自我覺察」的能力了!


比方說:
最常見的就是,可能一個人在罵另外一個對象!
有時又很哀怨,怎麼一直遇到類似的對象?

當然啦,你可以把責任推給業力又或者種種,
可是如果你可以提高「自我覺察」的能力時,
自然會發現,
蠻多事情其實是可以重新選擇的。

而且,也可以讓自己的《頭腦意識》內在《潛意識》進行自我協調。

往往心想事成就是這個樣子而已。

Psychic! Astrol! Tarot! 心理占星塔羅」穩!準!!_ By Tony Ankh Psychic 

By 心理占星塔羅Tony Ankh Psychic 謝定宇 2006 / 1 / 24


文章來源(Article From): http://blog.webs-tv.net/tonyankh/article/7735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