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第四宮的情感穩定時,有些人就會開始向外擴張,去展現自己,那就準備進入第五宮了!
第五宮有星的人,有時其實可以成為「小小的明星」

早期,自己的感情路不順,緣由大概會是「月海五宮」的「幻想效應」吧!
在進入占星學的世界深入研究之後,「月海五宮」除了「幻想效應」之外,其實也有豐富的創造力,或慈悲能力的展現!
(或許因此朋友都常說我很娘!不像個男人!)




古典占星命盤中「第五宮」有星的人,多半擁有談戀愛或當明星的特質,
然而,在心理占星的世界中,「第五宮」有星的人,如果他不成為明星的時候,則極可能就成為追星族了!

在研究到這一部份時,我突然感受到,男女戀愛不也是這個樣子嗎?

某些男女在某一時期的戀愛階段,可能就是失去了「某種吸引力」,情感就慢慢的淡化掉了,甚至導致分手!
此時被甩的一方即使盡了再大的努力也捥回不了!

這用第五宮的狀態來比喻時,我就覺得好像是被甩的那個人已經失去「明星的架勢」了!此時大力的捥回,反而是十分困難的!

即然,五宮有星,那何不就做你的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呢?

用一個最快樂,最有自信,有光彩的明星氣勢,再把他吸引回來吧!

您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