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塔羅 牌桌布」的部份,我個人覺得,一來是對有在職業的塔羅 牌占卜師在占卜過程中讓客戶感覺比較有質感之外。二來則是有時桌面會髒,墊一塊布減少塔羅 牌受損而已!當然,使用深色的桌布(如:黑、紫、藍),也會有突顯塔羅 牌牌面的效果。甚至如果你選擇的塔羅 牌或布搭配的較佳時,也可以達成很漂亮的「展牌」的效果!(有點像在賭神的電影中,把樸克牌展開的效果)

而如果塔羅 牌初學者有需要買桌布的話,目前巿面上有現成的桌布,一塊概約二百到三百元不等,也還蠻精緻的。

而如果要更省的話,其實可以去迪化街附近的布莊去買。
早期我是買絨布,一塊一碼的絨布概約二百元之內,而且可以切成十多塊一尺見方的布,平均一塊十元不到!
不過若單單使用絨布時有時不太容易展塔羅 牌,那可以再買個止滑墊,平均起來,全部大概五百元之內就可以處理好。

若是多人時,可以集資購買。

我因為擁有很多塔羅 牌,所以我是自己買一塊大絨布,把布裁成數小塊。然後每一副牌都用一塊布包好保存!這也是一種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