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8點15分左右,宇宙天體運行的土星就進入處女座了!同時流年土星也進入定宇出生命盤的二宮。

心理占星研習到外境流年土星的時候,定宇就感覺到,似乎流年土星進入獅子座(定宇出生命盤的一宮),我也很直覺的選擇「占星塔羅」為自己的志業。而在知道一宮的課題為「自我塑型」時,我就將重心放在努力栽培自己「心理占星塔羅」的實力。其間,雖然有蠻多的雜訊(比方說,「不要以此為業」,又或者「多接觸不同的領域」)以往是真的會受這些雜訊影響,而轉換了跑道。然而這回的土星流運,則讓定宇安安穩穩的度過這兩年的日子,算打下了一點小小的基礎。

在今天,土星進入定宇出生命盤的二宮。在心理占星的解讀中,多半會是一個「忙碌的機會」。相對的我蠻期待的發展之一,就是因為這些「忙碌的機會」下,也會合理的存一些錢下來!

這大概會是流年土星進入處女座時,我這二年多的生命體驗吧。



有人說不知道我上面寫什麼,我小小的補述一下:
也就是,土星進入處女座,還得看土星進入當事人的什麼宮位,引發生什麼樣生命功課來探討。
依照這兩年,土星進入定宇占星命盤中的二宮。
多半這時間會有比較多的工作機會,那合理的會有佷多錢可以賺。
就是這個意思而已。

相關網誌參考:《
August 29, 2007 心理占星的用途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