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
流年帶來的調整_心理占星學的應用》網誌,可先參閱。

解讀完流年之後,女個案最關心的則是:「老公和外遇對象斷乾淨了沒?

由關係牌陣中,
男方的位置出現「逆位的塔羅牌小牌權杖七」。
女生的位置出現「逆位的塔羅牌大牌隱者」。

定宇的經驗中,女生出現的「逆位的塔羅牌大牌隱者」,多半有探索與男方的未來要如何經營的方向,而這種探索,又帶著一點點不夠成熟的態度。
而男方出現的「逆位的塔羅牌小牌權杖七」,則有一種東窗事發,不希望和外遇對象再繼糾葛下去,怕麻煩的心態。

由案主的回饋中,就她所知道老公的個性與近期的態度,也認為「老公是一個怕事的人」,只是想更加確定是不是真的如此,目前才會以「塔羅牌占卜」與各類占卜,來當做一個檢驗的工具。




之後,再針女個案可以用什麼方式來面對這段關係的修復,則抽到了這張「正位的塔羅牌大牌愚者」。這似乎也呼應到她現階段「流年天王星」所帶來的「新觀念」、「新型態」的能量調整。

占星諮詢中,案主也提到,以前老公也希望她能融入老公在外的生活圈,也曾邀請過她進入,而案主則認為並無這個需要。或許因此,反而讓外遇對象有機可趁吧。再深入聊了一下,要離開時,案主也在思考:「
是否自己也要小小的進行個調整,改變一下自己的想法,盡可能地融入老公在外的生活圈。
」(這也是「流年天王星」所帶來的新能量。)

我想這個流年的調整,將會對他們夫妻受損的關係會有修復的作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