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宇的「金星和天頂」的中點,正好是和火星形成九十度的相位。
剛剛在查閱「The Combination of Stellar Influences」,書裡面寫著:
A impulsive expression of the sex-urge, strong desire, the wish to have children. - A sex-union.」。

由資料中看起來看起來,定宇覺得可能是在寫「金星和天頂」的中點,會想要表達「親和力」和很深的情感。
當和火星形成中點時,火星則會極強烈的去追求「金星和天頂的中點」的目標。
在定宇身上的表達,似乎就是「很急著想要和另外一個人建立一個親密關係。」而這種親密關係,有時可能只是個單純的朋友關係,是想要讓連結的比較深而已,未必是男女之情。

或許這種「想要連結比較深」的意圖,是我的火星四宮的能量吧。


至於書中寫的「A impulsive expression of the sex-urge, strong desire, the wish to have children. - A sex-union.」,這可能也是一個「發情」指標吧。

如果在計算過後,您的火星和「金星和天頂的中點」有相位的人,歡迎留言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