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們看相位就是看兩顆行星,行星中點相位最大的不同就是,現在是我們要去看「三顆行星」。
其實行星的中點組合,就是變向的要我們去看一大堆的壓力三角。壓力三角就是三顆星都形成衝突相位。

當我們論中點時,是要看這三顆行星的組合,去看這三顆星如何作用。



也就是我們要先把「兩顆行星」分析好,然後再把「第三顆行星」再作用進去。

以「金星和土星的中點」為例,我們先把金星和土星分析好,再去看火星是如何作用進去?

假定金星和土星愛情生活遇到困難,火星作用進去,火星會做什麼?
火星振作,他可以解決愛情生活的困難。
火星憤怒,愛情生活的困難,全用暴力來解決。(也可能是被另一人打)

所以火星反應,是在「金星和土星」這個脈絡額外的態度插進來。

摘自:孟浩老師帶領的「12 / 4《行星影響力的中點組合》」導讀會


12/11(星期二PM7:00--10:00)導讀 《行星影響力的中點組合》(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