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會遇到一些會遇到一些客戶,雖然想要進行占星諮詢客戶,然而卻不願提供出生資料。如您屬於這類的客戶,那麼定宇會希望您點選「Destiny 命理網 圖示版」,在這個網站中,依照「計算本命盤」、「計算流年星盤(transit)」與「計算次限盤(progression)」,將這三張盤都提供給我。(這是我目前看到提供較完整流年盤的一個網站)。

 


我解析流年時會僅量用到四個體系,如此評估會較為完整(相關網誌:四種流年推運系統簡介)。再來則是,如果我可以事先得到出生資料時,除了可以節省現場輸入資料的時間,並且可以先期列印您的占星命盤,以紙上作業預先列印流年資訊,這樣子時間會更為節省許多。



占星命盤繪製網站

網站連結

網站簡介

操作說明補充

Destiny 命理網 圖示版  Astrolog 5.40 圖示輸出,只有簡單的星座符號以及英文縮寫的行星宮位註記。
僅有圖、無解釋

底下另有「計算流年星盤(transit)」與「計算次限盤(progression)」。
輸入基本資料,再點「計算本命盤」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