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定宇在『紫光占卜餐廳』的第一天駐點,將來負責的時段會是每週一下午二點到五點。每週三晚上七點到九點。

  有時,想想,要創造什麼樣的能量場,真的是要靠機緣。比方說,之前在別處合作的時候,多數都必須以「金錢導向」來運作。當然,人為了生存「金錢導向」也是必要的,然而此時容易和某些品質有些抵觸。當和子玄老師交流之後,比較知道紫光會很希望能夠創造一個愛和光的園地,以及是以一個以塔羅諮商或占卜諮商,來協助他人改善生命為優先的狀況。這個「能量場」的合,又不一樣了!雖不知別位占卜師會如何進行,然而以子玄老師的理念來說時,我則是十分支持這個理念。





  剛回到家,對於今天的狀況,我抽到上面這張「塔羅牌小牌權杖二」。或許,這也象徵著我今天跨出了新的一步吧!至於,能不能有好的發展呢?我想會是有的!
  比方說,我上面有提到能量場的合,今天駐點中,我覺得比以往在別處駐點特別的部份則是:有幾位客戶在占卜後,直接詢問我何時駐點?如果要詳細占卜,要如何預約?甚至還有人詢問是否有塔羅牌教學?或許,這就是一種特別的能量場的合吧?!(以「能量場」來論時,「能量穩定」意義的特別點,也就在這部份,這有機會再討論了。)

占星塔羅牌師 謝定宇 2008-09-29

相關網誌:『紫光占卜餐廳』駐點_週一下午、週三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