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件事是在這一天發生的,而不是別天?」,這是之前常和一位朋友在聊的一個有趣話題。真的要問我,我也不知道。昨天在導讀會前與孟浩老師在討論「太陽弧土星沖本命太陽」的狀況。我突然想到好像,我這兩年應該也是「太陽弧土星沖本命太陽」的時間點!回到家,使用占星軟體查詢之後,發現到「2007-07-28 ~ 2009-07-14」,真的就是這兩年!
而比較有意思的是,電腦計算出來的精確點(Exact)「2008-07-20」,正好也就是我「光的課程天使第一級次」結業的日子!真的蠻妙的,為什麼是這一天,而不是別天呢?這我也無法形容。

後記:
 有時,在占星命盤諮商時,透過組合盤會看到是那些流年對當事人的近期有影響,再進一步的以電腦來搜尋影響期間時,常讓定宇感到特別的則是「電腦計算出來的精確點(Exact)的日子
,往往正好也是「占星命盤諮商當天的日期」,問我怎麼會這樣子,我也不知道,就通稱是「宇宙的同時性」吧!

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