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 牌大牌審判,有時象徵著個人的堅持與原則。此時,很容易造成「合則來,不合則走」的局面。
 此時,這種堅持則要分析,是否會為自己帶來益處,才能判斷吉凶。



後記:
  前一陣子,常會接到一些推銷電話或「未知來電(沒有顯示訊號)」,當時,曾在思考是否要將某些特定電話設成「拒接來電」。
  這兩天,推銷電話突然變多了,甚至還會有許多「未知來電」,其中包含了許多情色電話,讓我感到相當困擾。
  所以,在今天啟動了「拒接未知來電」的機制。

  雖說,「拒接一些未知來電」可能影響到我接個案的量。然而,為了減少我的困擾,我願意接受這個結果。
  這,就是我的審判牌的意象。

  要預約個案服務,請照我的規則進行。
  請以,能顯示號碼的電話預約。
  或是,紫光餐廳駐點服務,是可以不必需要預約的。
  也就請選擇我在紫光餐廳駐點的時候,直接前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