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做一些新的嘗試,之前曾經的嘗試之一,就是使用兩副塔羅 牌來進行占卜。一副塔羅 牌專門占卜預測事件發展的演變狀態。另一副塔羅 牌則專門占卜預測心態的演變狀態。

 當使用這種占卜技術時,某些塔羅 牌張,在解釋時就比較少會「模稜兩可」,也就會變的相當「特定」。

 例如:有時抽到「寶劍皇后」,到底這張「寶劍皇后」代表的是問卜者身旁出現的人?還是問卜者的心態?在解釋的時候就差變多的。
 然而,當是使用兩副塔羅 牌並用一副占卜心理,另一副占卜事件的時候,那出現在心理牌組的「寶劍皇后」,很明顯的就是問卜者的心態。而出現在事件牌組的「寶劍皇后」,那就是代表外在人物了。問工作時,可能是遇到的老闆個性。問感情時,則可能身旁有「寶劍皇后」類型的人出現(有時甚至可以直接代表「女性友人」或「第三者」出現)。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人際緣份全占星-露天拍賣-競標中
露天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