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尋楊的部落格上閱讀到一篇網誌《「為學日益,為道日損」~也談三、九宮的學習態》,正好週六上午的「心理占星學概念班」也會介紹到,有興趣的學員可以先在尋楊的網誌中閱讀。
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 「為學日益,為道日損」~也談三、九宮的學習態度 - yam天空部落
http://blog.yam.com/shingyoung/article/24982456


在占星學中,三宮(雙子座)的能量,是喜歡博學增廣見識,然而常常是感興趣但未必精。而九宮(射手座)的能量,則是針對某一項學問,做學術研究,鑽研到底。

在我的星盤能量中,三宮呈現的蠻明顯的,至於在自己的教學風格呈現中,我常會分享說:「我覺得自己算是在做一個資訊傳媒的一個角色」。也就是以最基礎、最淺顯的方式,引導人們了解塔羅牌、占星學、NLP催眠與光的課程,介紹這些東西。至於學員在基礎的概念學習之後,要如何發展,這則是後續學員需要自己再進一步思索的部份。當然,如果也願意和我一同並進,我們也可以一同成長、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