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在《
塔羅時事 | 開心農場_置入性行銷_陶子代言的美粒果_逆位塔羅牌小牌寶劍六》網誌中,我寫到「一邊看這則報導,手邊也抽著塔羅牌,抽到了《逆位塔羅牌小牌寶劍六》,看起來這似乎顯示著我並不看好目前這個行銷手法,認為他們的計劃有需要再評估的必要吧?

剛剛在 FaceBook 的討論區中,見到一則討論,主題為「Facebook  拒買美粒果__拒買化肥___ 錯買化肥遭扣錢__ 大家來連署」,是在九個小時前(11/5 18:00 左右)發表的。

就留言看來,似乎是「紅肥(高速化肥)」由原價 1000 虛幣漲價到,11000 虛擬金幣,而引發網友撻伐。而在討論區中,似乎多數網友也認為是美粒果讓開心農場的高速化肥漲價,而引發的不滿。

看來,這似乎也應驗「《逆位塔羅牌小牌寶劍六》:這個行銷手法,計劃有需要再評估的必要吧?

相關網誌:



Facebook  拒買美粒果__拒買化肥___ 錯買化肥遭扣錢__ 大家來連署
http://www.facebook.com/topic.php?uid=82716374139&topic=37925

(不確定非會員能不能看到,也就請您點點看吧。)


把肥料價格調回來.出美粒果專用化肥.快公告回應玩家處理進度.以示負責!!

http://www.facebook.com/topic.php?uid=82716374139&topic=37925#/topic.php?uid=82716374139&topic=38449


這篇討論,則是有網友用數學研究精神,來分析為什麼肥料漲價是美粒果造成的。
簡述大意則是:「因為美粒果的種子有很大的收成價值,當玩家使用這些種子時,並搭配高速化肥使用時,那麼玩家的錢會爆增。所以基於這個理由,只好將高速化肥漲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