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晚上在中視「超級星光大道決定賽(下)」,聽到地下創作歌手「黃藍白」的歌,今早又在電視上看到他一次,他曲風的 KUSO 會讓我想到塔羅牌中的《塔羅牌大牌倒吊人》。

 《塔羅牌大牌倒吊人》常常會有屬於自己的獨特的想法,而這些想法也會很超越目前社會的觀感。如果這些獨特可以被社會所接受,那人們會說他很特別,然而如果當社會無法接受時,則會說他是很無厘頭。如果,也因此創作作品無法有效行銷時,那就會陷入《塔羅牌大牌倒吊人》的困境了。

 到是,同屬《塔羅牌大牌倒吊人》特質的我,還蠻喜歡他的歌的。


黃藍白(本名) - Yahoo!奇摩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Dnhyg3iLEgC1F2v2sg--/


你要結婚(新郎最愛版) - 黃藍白 - 音樂 - StreetVoice
http://tw.beta.streetvoice.com/music/ybw83/song/70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