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塔羅牌進階班課後,和學員討論「二擇一塔羅牌陣」的一些問題。在此,暫以 NLP催眠 中的概念「主控權在已」做進一步的討論。
 

為何會說:「主控權在已」是很重要的呢?
試想,今天如果是二位男生同時向一個女生求婚,此時如果這位女生過來詢問選擇二位男生中的那一位較佳?或許,「二擇一塔羅牌陣」可以用來分析未來的發展。

然而,如果是一位目前正在交往中的男女,來詢問:「如果『我繼續和這個對象交往』或『我放棄目前交往的對象,和另外一位交往』,會有什麼發展?那一個會比較好?」。此時,以 NLP催眠 中「主控權在已」的概念來思考時,我們這邊得先分析,「如果他放棄了目前交往的對象,真的就能和另一個人交往嗎?」,注意唷,有時問卜者前來詢問時,可能只是對另一個人有好感而已?並且,有時很可能在問卜者分手之後,還是沒有發展機會,這就是得在塔羅牌占卜前先分析的部份。

所以,一般如果要以「二擇一塔羅牌陣」來分析,「如果『我繼續和這個對象交往』或『我放棄目前交往的對象,和另外一位交往』,會有什麼發展?那一個會比較好?」時,或許可以換個方式來問:「如果『我繼續和這個對象交往』或『我放棄目前交往的對象』,這兩個選擇各有什麼樣的發展?」可能,就比較能夠得到一些做法的指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