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世界中,「占星學與塔羅牌」是可以用「被動」分析概況,進階了解世界狀態的一項很有效的工具。而「NLP催眠」,則是一套可以「主動」出擊的有效方法。所以,在此推薦「親和互信感」技術,希望這可以成為您生活中建立親密關係的有效技術之一。

 每當塔羅牌個案要占卜較危機的親密關係時,常會遇到一些「無解」狀況的局面。當然,以塔羅師的立場,可以說「這是天定的緣份,是不可改的」,所以,個案也不必努力了,此時,是一個「無解」的局面。然而,我遇過更多的則是「兩人的親和互信感建立的不夠完善,以致於導致分裂的局面」。

 又有些祈許有桃花的人,有時則是缺乏一些技術,也因此就讓桃花給溜走了。然而,今天除了坊間指導「如何主動追女(男)生的技巧」之外,其中另外的選擇,則是由 NLP 研究出來的「親和互信感」建立技術。

 透過「親和互信感」,你可以有效的與對方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親密關係)。
 透過 NLP 研究出來的「判定標準」,你也可以有效知道是否有和對方關係建立成功!

 以 NLP催眠師的立場:「消費 2500 元,您只能算三個小時的塔羅牌。然而,用 2500 元再加二天的時間,您可以學得一生受用的技術,讓金錢更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