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和朋友討論幾本「歐林」的資訊,其中「創造金錢」是對我的人生最特別的一份資訊,我想,我可以用「我的發財秘笈」稱呼它吧! 坊間有許多著作,「歐林」的《創造金錢》。柏多雪佛的《經濟蕭條中,七年賺到一千五百億》。拿破崙希爾的《思考致富聖經》等,都可以稱上是「發財秘笈」。然而,如何讓自己落實的去實踐書中的每個技術,會是關鍵所在。

 有朋友詢問我,為何會相信這本書?
 我的回答則是:「那你看我目前過的如何呢?」
 至少,我是花了七年的時間,實踐書中的技巧,而讓自己生活越來越好的。

 又有朋友詢問我,為何不直接教這本書?
 在我的回答中,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避免一般人的誤解」!
 當初,我曾是為了尋求「致富」的法則,而踏上了身心靈的旅途。
 然而,在過程中曾發現到一心想「致富」反而更難「致富」。
 唯有「喜悅」才是「致富」的源頭。

 因此,則會轉向進行內心的探索。
 去處理更多卡住自己,無法「致富」的問題。
 此時,或許就要轉向去學習「歐林」的《喜悅之道》或我目前在習修的《光的課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