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紫光聽到一位光行者對《光的課程》有一個很棒的銓釋:「《光的課程》的能量是由宇宙來的較高能量,當這個能量擠入身體的時候,以往儲存在身體內的負面能量會被擠出到身體之外,此時你就會看到以往負面能量所帶來的事件。
 今天聽到這個銓釋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蠻棒的。以前我會說:「《光的課程》的能量是會協助你看到你過往的負面選擇,並進一步的協助你重新做選擇」。還沒思考到「宇宙高頻的能量擠入身體內,進而將身體內的負面能量擠出」的這種銓釋。在邊聽的同時,我隱約中看到了塔羅牌中的《塔羅牌大牌死亡》。

 這讓我進一步的想到,即然宇宙高頻的能量擠入身體內,進而將身體內的負面能量擠出,同時也讓我們經驗到過往的負面能量所在我身邊造成的大小負面事件。

 那麼經驗到這些負面的事件,看到這些負面的事件,又有什麼意義呢?

 在《塔羅牌大牌死亡》的引導之下,這就是在提醒我:「該和過往的負面能量說聲永別了!」。此時我只要選擇進入光中,回到愛中就可以了!

回到喜悅與和平中

謝定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