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一位研究東方術數的資深占卜師在聊命理時,我們都覺得:「越研究命理占卜,會越來越變成巫師」。若是換成近代新時代的術語來說時,則可以說成:「越研究命理占卜,會越來越變成『靈媒』」。因為,宇宙會藉由命理占卜師這個管道,來為論命者傳遞宇宙訊息,至於如何傳遞呢?這就得依這位『靈媒』的狀態而定了。

 今天,一位塔羅問卜者分析近期的愛情流年,他抽到「塔羅牌大牌死神」,我先是告訴他一般的主流牌義:「你要將過往的情緒做個處理,之後會有新的關係出來,並且最好是可以先觀察一陣子對方的狀態,再正式交往會比較好些」。之後,我們越聊越多,最後他說:「如果我這樣做,那個人以為我拒絕他,那怎麼辦?」,當下我則是斬釘截鐵的回答:「如果你只是對那個人,『提出想多熟悉一點,再深入交往』的想法,而那個人就離開了,這種對象你會希望他是你的戀愛伴侶嗎?就讓那個人離開吧!

後記:
  一直到寫網誌的當下,回想起這次塔羅牌占卜經驗時,我到現在都還不清楚自己是怎麼說出這段話的。
  如果,願意將這種不知怎麼來的訊息,當成是接通宇宙訊息時,或許當時就是為塔羅問卜者接通了宇宙訊息,傳達某些事給他而已吧!

願一切在光中圓滿
謝定宇 TONY
2010-07-19
光的課程、NLP催眠、占星學、塔羅牌占卜、前世今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