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我對C君有好感,跟他認識半年了,原先是工作夥伴,現在應該是朋友關係。我有感受
到他對我有不一樣,但他原先的工作就很忙,家上是個內斂的人,所以我不大清楚他
的想法是什麼~最近有機會接觸到他擔任志工的社團,也認識他在這社團的朋友。想問
我跟他未來這3個月的感情發展如何?有哪些建議要給我呢?謝謝老師

世界正位 隱者逆位 杯后正位 杖公主正位 教宗正位  Iris 於 2011-03-13 12:49:53 留言


依牌面上看來,你和C君這三個月的感情,除了工作上的互動之外,還會有許多生活樂趣,因此,有越來越好的跡象。

至於建議,自然相處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