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人詢問我何時會再開「塔羅牌占卜」的教學課程?

又有人詢問我,是否有一對一的「塔羅牌占卜教學」,課程深度如何?



關於「塔羅牌占卜」授課與價格的部份:
 有台北網友詢問我:「何時會再開「塔羅牌占卜」的教學課程?」。關於這一點,目前比較有在協助我開課的是「新竹科學園區_科技生活館」,臨近新竹的網友,可以留意我的網誌公告,也可以向「新竹科學園區_科技生活館」的服務人員詢問(課程洽詢:03-5631680#606吳小姐)。
 至於,在找到新的合作單位,良好的授課場地之前,暫時應該不會再開塔羅牌占卜的教學課程。在新竹以外的網友,如果您有學習上的需求,則請參考我的新收費標準(網誌:塔羅牌占卜教學收費公告(2010年更新) - yam天空部落),計費的結構很簡單,也就是依我目前的收費(一小時一千元)計價,如果是一次包一個上午或一個全天,則另外有折扣優惠。(以上價格不含車馬費與場地費)。

在「塔羅牌占卜」教學內容的部份:
 在「塔羅牌知識」的傳授方面,會比較偏向「入門」或「初級」的階段。依舊學員回饋:「這些資料幾乎書中都找得到,只是有人帶領可能會比較有系統,以及可以快速上手而已」。
 所以,如果您的需求是「要學習更深入的塔羅牌知識」,那這部份我可能就幫不上你。
 然而,如果您是初學者,希望能夠將塔羅牌占卜的知識快速學習,並快速上手。又或者,您希望學習屬於我所整理出來的「塔羅牌知識」的架構,在這部份我歡迎您來與我學習與研究。

 在「塔羅牌技法」的傳授方面,在目前的教學經驗中,最好是「三人以上一起學習」,這樣子在學習的過程中,你會比較有機會看到「某張塔羅牌的個性將會如何呈現」。其次為了讓「塔羅牌技法」,有一個較好的學習效果,以及更紥實的學習,也最好是以「多週數」的學習,效果也會比較好些。

最後,在「塔羅牌占卜」的學習上,基本上會區分為「心理塔羅牌占卜_概念」、「塔羅牌大牌」、「塔羅牌小牌」、「塔羅牌牌陣」四個部份。經驗中,概念大約教授一小時即可教授完畢,其餘項目您都可以依您的需求選擇學習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