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夙雅討論了之後,我們選擇了「紫光占卜餐廳」的塔羅牌占卜空間,來當做為案主服務的 NLP催眠空間。一來這個空間有它的隱蔽性,二來則是在這兒進行 NLP催眠服務時,您只要支付低消100元即可使用,相當經濟實惠。

 至於這個場所,之前塔羅牌占卜師尋楊老師,以及多位 NLP催眠案主也在這兒進行,是可以令您信賴的好地方,推薦給您參考。

相關網誌:

NLP催眠案例 | 與潛意識溝通_20100101_NLP催眠記事

NLP催眠案例 | [前世催眠]尋楊的前世今生體驗



紫光占卜餐廳,位於公館羅斯福路上,靠近公館捷運站四號出口。

店內有一個小隔間,是讓值班的塔羅占卜師為客戶進行諮詢服務的空間。如果您覺得需要有一個稍微隱蔽一點的空間,進行塔羅牌占卜時,在此推薦您紫光占卜餐廳,會是一個極佳的選擇。
註:如需進行 NLP催眠 的服務,我也會選擇此空間進行,歡迎您。

『紫光占卜餐廳』

電話:(02)2364-1569


台北市羅斯福路 3 段 316 巷 8 弄 3~4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