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初,釋迦牟尼佛就囑咐我,不要再為人做觀靈與前世今生,早點轉到其他行業。(原因暫保留)。

而這兩個月做下來,前世今生的人與觀靈的朋友,

有一大比例,和釋迦牟尼佛有緣。
並且,觀到的釋迦牟尼佛與見到的光點,都帶著他們到處跑(也就沒有進到前世 和 觀看到元辰宮。)

我想,也就如釋迦牟尼佛所說的:今生好好修行。

因此,在今早將<前世今生>與<觀靈>這項服務中止。

其他的服務,塔羅占卜、占星論命、NLP催眠.....仍持續進行中。

2016/12/08 AM 07:35
謝定宇

~~~~~~~~~~~~~~~~~~~~~~~~~~~~~~~~~~~~~~~~~~~~~~~~

2016 年度活動服務公告_謝爸爸身心靈工作室(占星、塔羅、催眠、光的課程)_高雄

塔羅牌占卜一小時 
  一小時1000元,不限題數。(大約可以塔羅牌占卜三至四題詳解)
  半小時600元,不限題數。(大約可以塔羅牌占卜二至三題詳解)
  單一主要問題占卜:300元

 目前在 麥咖啡 駐點:高雄巿鼓山區華榮路446號(華榮路愛國超市旁)
   (近 瑞豐夜市、明誠中學、三民家商)

 也可以約您方便的地方。

 聯絡方式:0922-787-687(LINE ID: tonyankh3 )
            0911-431-494(台灣之星)
  FB粉絲專頁:謝爸爸身心靈工作室
        https://www.facebook.com/FatherLH
  E-Mail & FB : tonyankh@hotmail.com
  網站:http://tonyankh.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