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牌惡魔牌  

(圖為塔羅牌大牌15號)

話說,在新時代的訊息中,常常會被提醒:在宇宙中的天使們,隨時在我們身邊等待我們差遣,事奉(服務)我們。

當然,有些天使是很規矩的,有些天使卻很調皮搗蛋,喜歡和人們開玩笑。

此時,如果人有一個念頭:我想要有<靈通能力>

或許,那些天使就會協助。

只是,有些天使是會協助將機緣帶到這個人面前,協助他開發,讓他獲得<靈通能力>。

然而,有些調皮的天使,可能則會直接<顯化>讓這個人以為他<已經具有>這個能力。

在他們的想法中,他們也是好心:這個人想要有預知力,我就讓他享受有<預知力>。

這個人,希望能和靈界(或 特定神靈),那我就讓他<享受>和靈界(或 特定神靈)通的感覺。(但是,這未必就真的是和特定神靈通,可能是這個天使演出來的!!<例如:樹精,可能去扮演觀音>!!)

這些天使精怪,並無惡意,就是單純的熱心,好玩,而已。

=====

今天,如果那個人以目標導向的思維:
 我得到我要得到這個能力,不管是誰幫助我?不管我通到什麼?

當然,也就是祝福這個人善用他所獲得的能力。其他也沒什麼好說的。

然而,如果考量到<品質>,考量到這個精怪到底是什麼?

靈通力,還是謹慎的好。

謝定宇 2015-06-23

人間道  

圖片摘自1980年(倩女幽魂2:人間道),由張國榮、王祖賢、李嘉欣、張學友、午馬、劉洵主演。

這部片子讓我印象很深刻的一段,是由劉洵主演的<普渡慈航>(皇帝最信任的國師),其實是蜈蚣精幻化出來的。

那是否,我們人以為所通到的神靈,其實只是通到<精怪>而不是真的神靈本尊?

如果,沒有確切的檢驗標準,

誰能知道是協助人的是天使還是惡魔,

通到又是什麼?

靈通力,還是謹慎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