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牌網路占卜觀念二:塔羅牌占卜以第一次抽的牌為準

這篇文章,算是<心誠則靈>觀念較進一步的介紹。

常會遇到問卜者,在沒滿意的塔羅牌占卜結果時,幾乎都會問:我能不能再抽一次!
通常我會先告知問卜者<通常第一次抽的塔羅牌結果是最準確的>,
當然,如果問卜者認為還是想再抽一次,
也就是讓問卜者再抽一次。

<塔羅牌占卜以第一次抽的牌為準>的另一個說法就是<不二占>,也就是<同一個問題不抽兩次塔羅牌>,甚至是<同一個問題不做兩次占卜>,
換句話說也就是任何型態的占卜,塔羅牌占卜、易經占卜、盧恩符文占卜.....等,也將會是以<第一次的占卜結果為主>,之後的占卜,頂多只是<補充>和<驗證>而已。

====

藉由網路<抽塔羅牌程式>偶爾會發生<我們還沒記下這次抽的塔羅牌,塔羅牌的結果又變了!!?>,這通常會是滑鼠點擊的次數過快,又或者是操作者不熟悉電腦程式的關係。
基本上,只要不是問卜者看到塔羅牌的結果不滿意,故意重抽,那麼<最後顯示的塔羅牌結果>都是可以用於預測的。

====

<同一個問題不做兩次塔羅占卜>,有時不單只是<同樣的問題>,甚至是<同類型的問題>都可以屬於<不二占>的範圍。
例如,在感情占卜中,有人會問:我會不會和A先生交往?
然後又問:A先生到底喜不喜歡我?

又或者,有人會問:我這個月有沒有桃花?
之後又問:那麼我這個月會不會交女朋友?

這些問題,其實算是<類似>的問題,只是<層次>的不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