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網路占卜觀念一:心誠則靈

這幾天試著寫幾篇網誌,是關於這幾天網路解塔羅牌的心得,提供給想要用<塔羅牌網路占卜>的網友參考。

如果,您是想要藉由網路進行塔羅牌占卜,又或者想在YAHOO知識家發問,都可以這幾天網誌。

觀念一:心誠則靈

常會有網友問:網路抽牌會不會準?

甚至有人會問:塔羅牌占卜到底準不準?

關於這個問題我則會以<心誠則靈>來回答這兩個問題!

而<心誠則靈>這四個字,換一個說法則是:你相信塔羅牌、塔羅牌就會靈

 你要相信這次塔羅牌抽牌的過程
  不論是自己親自抽牌、由占卜師代抽、電腦代抽、寵物代抽、甚至是隨機掉落。

 你要相信這次塔羅牌抽牌的結果
  不論這次的塔羅牌是如何抽出的,要相信這回抽出的結果。
  或許是近代廣泛流傳著<塔羅牌只是顯示當下狀態>的概念,所以讓問卜者,在抽牌沒滿意的結果時,幾乎都會說出同一句話:我能不能再抽一次!
  然而,在經驗中,通常第一次抽出的塔羅牌結果,準確度是最高的!

 請你相信塔羅牌,也請相信您前面的塔羅師

  偶爾會遇到有些人會直接告訴我:我不相信塔羅!
  那我心中就會有一個很大的問號:你即然不相信塔羅,那現在是怎麼樣?

 所以,如果您要選擇塔羅牌來解答您心中的疑惑,
 那就請您要相信塔羅牌抽牌的過程、結果,請相信塔羅牌,也請相信塔羅師。

 心誠則靈。


謝定宇 2015-05-07 PM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