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每天大概有半小時可以在網路上回文,

如果您有後續補充,我沒有過去回覆,那麻煩您將<發問的網址>剪貼在這<網誌底下>。

您的後續補充也可以EMAIL到我的信箱或FB粉絲團中,

 (E-Mail : tonyankh@hotmail.com,FB粉絲團:心翔工作室

(特惠活動:即日起至 2015 / 7 / 1 截址,塔羅牌線上占卜150元 http://tonyankh.pixnet.net/blog/post/44688871)

如果需要面占服務,目前我住高雄巨蛋附近(華榮路),可以約附近的麥當勞或咖啡廳面占。

如果您接受線上占卜,近期有開放LINE與SKYPE的線上占卜服務。

網誌:關於 線上塔羅牌占卜 - LINE 與 SKYPE 的介紹(謝定宇 高雄)

至於目前的收費(不含場地費)為:

 半小時600元。

 (若問半小時可以做些什麼?概約可以塔羅牌占卜兩題以上

 一小時1200元。

 (註:每回預約最多90分鐘,如果有其他的問題,請改約下回。所以請務必提早想好您的問題,也務必提早到,謝謝。)

地點:

 距高雄巨蛋附近的麥當勞 或 高雄捷運站週邊的速食店

服務時間:

 每日 09:00~21:00

聯絡方式:

 0922-787-687(台哥大)

 EMAIL:tonyankh@hotmail.com

 FB粉絲團:心翔工作室(https://www.facebook.com/tonyheartfl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onyank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