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晚上就寢前,女兒特別交代:日曆不要撕唷!

她去睡了。隔天早上,我撕了日曆,然後帶她們去上學。

(週一)晚上我在做晚餐的時候,看著她一直翻日曆,翻了一次又一次,

看他翻著不知道是那一個月的週末,一下子看看日曆,一下子又看看正在煮晚餐的我。

然後,走過來對我說:爸爸,我可以撕日曆嗎?

我說:今天不行,明天才能再撕。

她又說:可以再撕嗎?

我說:那要明天過了之後,才能再撕。

她又說:那麼過了好幾天,就可以撕好多張,那一直撕、一直撕,等到撕到紅色的日曆,就不要再撕,可以嗎?

 

謝定宇 2015-0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