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的需求不同,要的也不同,

長久以來的塔羅牌分析教會了我:單純分析就好

很多問題,我只能依牌論牌(或依經驗來告訴你這些所代表的狀況),

因此,有時有些答案得依您的內在定義來決定他的意義。

 

情感關係中,在分析到最後,問卜者將所有的問題串起來,告訴我一句話:

 即然他不愛我,那為什麼他還要和我在一起?

又或者: 即然他不愛我,那我捥回他有什麼意義?

 

職場中,也有可能會問:

 即然我沒能力,那留我在這份工作做什麼?

 

在塔羅牌占卜分析的經驗中,很多事情未必會如一般人所思考:例如 有喜歡才談感情

或 有感情才結婚

試想,豪門的政治婚姻,他們是因為感情才結婚嗎?

有些人,嫁入豪門(或 入贅豪門)是因為有感情嗎?

有些人,是因為對方的帥氣或美貎(覺得和他們在一起可以炫耀,可以看到同性人士羨慕的眼光)

更早些年(生活困苦時代),有些人的嫁娶,可能只是為了一頓溫飽(或子女的溫飽)。

在捥回的狀況:

 有些人可能只是覺得<習慣>,所以不捨分離。

因此,種種。。。。我只能從牌面分析,我所看到塔羅牌的意思,至於這些意思對你的意義是什麼?

就需要由您去定義了。

我們所思考,在分析到最後,問將所有的問題串起來,告訴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牌占卜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