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30 白色之光記事

有好一陣子沒有習修《光的課程》了,自從前幾天接受雨路老師的邀請,要試著寫些關於《光的課程》的文章,似乎內在就自動和課程同調了。

《白色之光》-淨化之光

在《光的課程》中白色之光有<清理>、<淨化>的功能。

對於習修者的初期,白色之光是將自身所有的雜質打散到乙太磁場中,然後再慢慢淨化與重整。

你可以想像就好像一盆水中,有石又有砂,當用很強烈的振動與攪動之下,砂和石會在水中快速旋轉一陣子,然後再依照他們的重量慢慢的分離出來。
而白色之光就類似這個<強烈的振動與攪動>的動作。

至於細部經驗,就因人而異了,
到今天為止(雖然從接受邀請到此刻只有兩天),

在身體層面,是腹瀉與一些身體的病症浮現。
(昨天<3/29>一起床就身體不適了,晚上則開始腹瀉,直到今天<3/30>早上才開始好轉,從某些面相來說,只要這個腹瀉沒造成身體的損傷,也算是件好事->也就是清理腸子)

在理性思考層面,我的經驗中,白色之光常常可以清理掉一些負面思考,甚至到不思考。
這一兩年很喜歡閱讀,關於佛教的八正道與禪定方面的資訊,就在這幾天在圖書館借到一本書<不思考的練習>,也正好呼應了白色之光。

經驗中,
思考,可以讓人很有效率的做很多事。
不思考,在靈性層面,可以讓靈魂作主,做靈魂想做的事。
不思考,在催眠語言,可以讓內在自由發揮。
不思考,全心全意的用眼、耳、鼻、舌、身來經驗這個世界,完完全全的活在這個當下。
這又是另一個層次。

2015/3/30 白色之光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