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旺:這樣拜才有錢/王品豊著

僅摘要推薦本書的兩個重點:

 第八頁:作者序
  本書是告訴你正確的方法與作法,讓你明白宇宙間的陰陽法則定律,並在這個定律內,以正當、正信、合法、不破法界定律的方式取得你想要的財富。
 .....
  再告訴各位如何借由三赦(天赦、地赦、天地渡化)消除這些業力和阻力;
 Tony 補述:以上是我推薦這本書的原因,作者的書很多都在介紹正心正念的作法。印象中他有本著作介紹到:我們要神拜拜祈求的時候,可以想像神是<金主>,如果神是<人>,那我們會用什麼樣的<態度>,帶著什麼樣的<營業計畫>去請<金主>幫忙我們?


 第二章:
  天赦:拜天公 _ 消業力,求生路。
  地赦:拜地藏王 _ 清除求財障礙,化解災厄。
  天地渡化:拜觀音萻薩 _ 補充正面能量。
  送外陰:去除負面能量,讓貴人近身。
 Tony 補述:本書介紹到<三赦>。坦白說,很多人拜拜都只是人走進去,拿香拜,去求。但很少人會知道<三赦>。或者說,很少人會知道要先清除業力或負面能量,才會協助自己招財順利。
 且因為三赦的資料太多,還麻煩您直接去借書來看或網路查找一下。

這樣拜才有錢/王品豊著

ISBN : 97898612058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催旺 招財進寶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