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可以接受一般的民間信仰的客戶,我通常會推薦去<拜拜>求平安,是一個經濟實惠的方法。

幾年前我還在台北執業時,常推薦客戶去<行天宮>拜拜,而參拜的步驟。
 1:由背對行天宮的<左側邊門>進入(也就是從靠近第一儐儀館的側門進入)。
 2:領取貢香參拜。(因裡面拜拜的人數太多,通常會由志工發放已點燃的貢香參拜)。
 3:在宮內讓心澄靜一下。(如果可以,也可以拜隊讓志工們協助您收驚、改運、招福)。
 4:從背對行天宮的<右側邊門>離開。(也就是從靠近松江路的側門離開)。
  註:為什麼要左進右出我也不太懂,也就是照著作就是了。
 
 以上除了車資之外,就是帶著一顆誠心誠意過去參拜。
 如果經濟許可,也可以帶一些小貢品進去,例如:米糕(步步高昇)、發糕(發財)、帶殼龍眼(在宮內吃完,殼就在宮內處理掉,相傳可以去霉運)。
 我通常就帶一小包貢香、米糕、帶殼龍眼。(50元)

在當時的經驗,最快三個月內會轉運,並且曾有一次,我和幾位朋友一起去行天宮參拜,正在整理貢品的過程中,就接到兩個案子要預約。


如果行天宮對您不方便,也就以你所方便的地方去即可。

例如:台北市捷運站旁還有龍山寺,中和香火鼎旺的烘爐地土地公。竹南有龍鳳宮。高雄也有武廟(關公廟)....等,以您覺得相應的地方去參拜即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催旺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