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想事成主要觀念一:<秘密:朗達。拜恩編>

關於<心想事成的主要觀念>,我會優先推薦由<朗達。拜恩(Rhonda Byrne)所編寫的<秘密>一書。(雖然古今中外關於<心想事成>的資料很多,也就是直接推薦這本近代的暢銷書<秘密>)

以下摘要幾個重點:
第13頁:
 包伯。普克特:你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都是你吸引來的。它們是被你心中所抱持的「心像」吸引來的;它們就是你所想的。不論你心中想什麼,你都會把它們吸引過來。
第17頁:
 吸引力法則說:「同類」會吸引「同類」,因此當你腦中出現一個思想,也會吸引其他同類的思想過來。
第35頁
 你的思想會變成實物。

在<秘密的法則>一篇中有介紹到,「感覺」會告訴我們,我們處於什麼樣的頻率上。思考的頻率會有好的感覺,相反的則會有不好的感覺在提醒我們是否在思考負面事物。

在<秘密的運用>一篇中,則介紹到三個簡單的步驟,創造我們所要的一切:
 步驟一:要求
 步驟二:相信
 步驟三:接收

在<強效的方法>一篇中則介紹到:感恩,觀想

最後則在各篇中介紹:金錢、關係、健康、世界、生命的秘密。與你的秘密。

-----

我會強力推薦您去看DVD(VCD),透過影片的效果,您會更加清楚,<秘密>在介紹些什麼。

The Secret秘密
朗達。拜恩(Rhonda Byrne)著
ISBN : 978986175067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想事成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